Sabotage

写写梗 炖炖肉

#贺顶红#Merry Christmas

偶尔也会爬墙,十九天的圣诞特辑实在是太好看了,心里痒痒补了一点儿脑洞。希望看到的人能有个愉快的心情。:-)

//------
在餐厅端盘子的时候发现客人是自己的前同学,尤其是自己死撑着在面上嫌弃的同学,真是人生巅峰的尴尬。
“哇红毛,你在这里打工?学校放假了?”
“你难道是翘课来这里哔哔的吗?”
“别凶我们啊,话说明天约吗?去贺天家里吧。我们来吃火锅吃火锅。还想吃你做的麻辣鸡脖。顺便这单能不能免了啊!”
“想吃滚去自己买!!快点单!”
见一是他的前同学,虽说品味有那么点儿low,喜欢上那个总炸毛的小子,不过跟他有个几把关系,随便他low去。为人也不错,相处起来挺愉快,不会让人下不来台。匆匆的去后厨交了单子,取了酒水,端向各个餐桌。
明天去贺天家?那就是他回来了。走之前口口声声说要自己给他当媳妇儿,结果假期回家自己却不是最先知道的。哇呸!
憋屈又生气的在餐厅前前后后跑了一个晚上,终于熬完了这个圣诞夜,收拾好了后厨的垃圾就可以下班了。
塞完最后一袋垃圾,靠在后街路边的栏杆上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烟,这是跟店长讨的,贺天那个讨厌鬼总是叼着,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正好是圣诞节,当自己的礼物了,尝尝鲜。
冰冷的空气混着刺激的烟雾一起闯入了胸腔,刺激得他恨不得把肺都咳出来。
“咳咳咳咳……”那个神经病为什么会抽这玩意儿啊!
突然有只熟悉的手伸到嘴边把烟抢走,叼在了自己的嘴里。
“贺…贺天?”
“圣诞节也要加班?”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贺天没说话,猛吸了一口烟,凑了过来。刺激的烟雾喷到脸上,又是一阵昏天黑地的咳咳咳。
“咳咳咳我操咳咳咳你咳咳咳”
“吸烟有害健康,不许抽。”
“关你屁事!”
“拿着。”塞过来一个绿色的小礼品盒。
“…这是什么?”
“拆开看看。”
贺天这狗终于也会送礼物了吗,感动了还没一秒,“润滑…超薄0.01?”
“去我家住吧,明天见一他们来吃火锅。”
“你不需要先解释一下这个圣诞礼物吗?”
//----完

快跟我说,这是用在你身上的呀!!

4 /   / 贺顶红
评论
热度(4)

© Sabot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