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

写写梗 炖炖肉

#露中#梦境与现实

最近在忙着填坑。也在开不知道啥时候会填的坑,年底了,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啊!!
12/28/2017
走在深夜的山间小涧里,周围都是湿润的墨绿色的阔叶植物,湿重的雾气笼罩之下,时不时有凝结的水滴从肥厚的叶尖滑落,砸在石板路上一洼洼的小水坑里,咚咚的声音在寂静的夜中显得异常清晰。
王耀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梦,或许他只要攥一下拳或是清一清喉咙,就能从梦境中离开,可他不想醒,这个灰绿色的无光的世界深深地吸引着他。
循着石板路一直向前走,仿佛总也望不到尽头似的,可他走到了尽头。路的尽头连着一汪湖水,湖水在群山环绕之间,所有的雾气好似顺着山壁倾泻而下,堆积在开阔的水面上。
王耀站在湖水边,隐隐约约的看到湖中央有个人字形的屋顶,黑黑的,仿佛还有一些栏杆露在水面之上。后背有种无形的力量推着他,他慢慢地趟到了湖里。湖水冰冷刺骨,他却感到舒适,他觉得这湖水透过了自己的皮肤渗入了自己的身体里,又缓缓的淌出来。
湖水渐渐没顶,他自在的在水里呼吸,借着水面上微弱的光,缓缓向湖中心的房子游过去。
这桩两层高的木制房子矗立在湖里的土地上,推开大门就是干燥的屋内空间,湖水像是被一扇透明的门挡在外面。王耀站在铺满羊毛地毯的客厅里,一侧墙壁内的壁炉里噼里啪啦的燃烧着柴火,很快赤裸身体上的水就干了。客厅除了那处壁炉和壁炉边上面对面摆着的一对沙发,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客厅连着好几个房间,可房门都是锁着的,王耀没有看到钥匙,就顺着楼梯走上了二楼。出了楼梯口正对着的是一处走廊,长长的走廊左侧是一排房间,右侧每隔一米就开了一扇窗户,湖水里的微光透过玻璃打到正对着窗户的一扇扇门上。
走廊的尽头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微弱的反着光。王耀待要驱步前行,后背突然传来了一声:“小耀!”
王耀猛地转身,看到了一张满是鲜血的脸,瞬间就从梦中醒来了。
//--待续

评论
热度(4)

© Sabot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