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

写写梗 炖炖肉

#法加#论第一次和男友的亲友玩儿狼人杀是种怎样的体验

写个甜甜甜的娱乐一下自己。希望看到的盆友们喜欢。比心心。

//----正文开始

马修匆匆吃过晚饭,把碗碟都塞进洗碗机,就一丝不苟的坐在书桌前刷网页,还拿个小本本做摘抄。

弗朗西斯做了烤布蕾,奶香浓郁,想着马修最近喜欢吃巧克力,又在脆皮上筛了一层巧克力粉。从烤盘上取出来放到竹制托盘上,拿了一把小勺子,端起来走到了书房前。

“做什么呢?这么专心,我看你晚餐都没吃好,烤了布蕾,快趁热吃。”

马修看着散发着热气和香气的布蕾,皱着脸抬起头说:“可是我规则还没有学会,太难了。”

弗朗西斯把托盘放到书桌上,抄起了马修的小本本,看着上面秀美的字迹,忍不住嘴角上弯。“你已经为了这个游戏冷落我一下午了,现在还要继续?我会伤心的,规则我教你就好了啊。”

看着马修眼睛里露出来的巴结神色,弗朗西斯觉得,比起来游戏规则教学,不如一起玩儿游戏,军官游戏就不错。中世纪法国军官,正好合适自己的气质。是时候定制一套军服了。

然而还是道貌岸然的拥着马修坐到客厅沙发上,一边儿喂他吃布蕾,一边儿教他规则。

“所以女巫每晚都能救一个人?”

“不,只能救一次。”

“那为什么预言家每晚都能查验一个人的身份呢?”

“其实他很快就会死了。也验不了几个身份。”

“为什么?”

弗朗西斯对爱人这种迷迷糊糊算不过来帐的模样也很着迷,忍不住就把人抱到了腿上,亲了一口,道:“这样教,没什么意义,我们得边玩儿边教才有意义,这样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啦。”

“可是明天就要聚会了,我还没有学会规则,会给你丢人的。”

媳妇实在太可爱,弗朗西斯笑眯眯的又嘬了一口“嗯,巧克力味儿还挺浓,规则都背下来了吧?”

“嗯。”

“那就叫学会了啊。”

“可是我还不会玩儿啊。”

“明天我们边玩儿边学,不需要担心。”

“可是……”

遇到媳妇儿说可是的时候,弗朗西斯总是能用老套路制止。嘴巴占上了不就不能可是了嘛。

于是第二天,弗朗西斯一边儿给媳妇揉腰,一边敲开了王耀的家门。他们到的比较早,顺利的喝到了王耀亲手泡的花茶,马修觉得味道很好,兴致勃勃的要学,被弗朗西斯制止了,直接找王耀要了花茶的方子。“回家我给你煮。”

露西亚鄙视极了,觉得这样讨好媳妇的方式真不像个男人,然后在王耀的腰后塞了一个靠垫。

上午十一点半,人都到齐了,这些弗朗西斯的朋友,马修上次已经都见过了,吉尔伯特叽叽喳喳的非要坐在马修右边,被弗朗西斯一脚踹开,把王耀按在了那里。于是一屋子的人围着餐桌坐了一圈,随机抽取了自己的卡牌。感谢王耀家的大桌子,让大家彼此不至于挤在一起。

马修小心翼翼的翻开了自己的卡牌,看了一眼,心如死灰,女巫,昨天研究到一半儿,还没弄明白这张牌怎么玩儿呢!今天竟然真的抓到了啊!怎么办……

左边的弗朗西斯看了他一眼,小小声的咬耳朵,让他注意控制面部表情。他很不解,控制表情?啥意思?

夜晚时间他睁眼的时候,面容严肃的法官路德告诉他他已经死了,不能自救。马修欲哭无泪,难道这就是控制表情的意义?自己的身份被别人看出来了?然后就被刀掉了?马修委屈的嘟着嘴看向弗朗西斯,老公说的什么时候都是对的啊。由于怕毒错人,他没有使用毒药,就这么迎来了第二天白天时间。

竞选警长之后公布死讯,大家听到马修死了,都“咦”地起哄,马修说遗言的时候告诉了大家他的身份是女巫,被刀了,没法自救,他也不知道是谁刀的。大家又都“咦”了起来。马修无奈,你们是来听相声的嘛!咦什么咦啊!

后面的时间仿佛跟马修没什么关系,他只是着重听了弗朗西斯的发言,觉得不愧是他男人,发言好棒啊啊啊!之后就到了夜晚。法官宣布狼人睁眼的时候,弗朗西斯睁开眼睛笑眯眯的看向了马修。马修满脸的WTF!

弗朗西斯觉得马修这种模样太惹人爱了,果断右手揽上马修的脖子,把人拽到怀里,啃了个够本。这动静大的,不光是法官和狼队友没眼看,连闭着眼的好人们都受不了了,此起彼伏的发出噗噗的笑声。

游戏的第二天白天弗朗西斯自爆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他是狼了,干脆自爆。

吉尔伯特很是受不了这种刺激人的行为,大声哀号“可爱的小马修为什么要跟这种野男人在一起啊!能在第一晚就刀你的,除了这个变态还能有谁啊!”

马修受不了别人批评弗朗西斯,立刻出声反驳:“他看出我是女巫才刀我的,他很厉害的。”

众人笑到不行,弗朗西斯也是笑得脸都红了。马修琢磨着是不是自己说错了话,忐忑的不得了,就又被弗朗西斯吻住了。大家都嚷嚷受不了了,踹翻这碗狗粮,法官怎么还不宣布天黑啊,眼不见为净。

之后的游戏过程里,马修仿佛是受到了什么诅咒,每把都是神牌,导致好人的胜率直线下滑。幸好大家只是为了玩儿游戏,不在意胜负。但他都愧疚得想要当法官了,可是被路德的一句“你规则还不太清楚”驳回了。于是他总会在游戏的第一晚或者第二晚死去,之后就一直听弗朗西斯的发言,盯着他的脸看。哇哦,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还是我家的,真好啊嘿嘿嘿。

沉浸在互相欺骗的快感中的众人不出意外的错过了午饭时间,下午四点多的时候,连输五把的亚瑟黑着脸拍桌子,要求吃饭。众人纷纷表示赞同。

饭桌上的马修又被众人调侃了一通。

“小马修啊,你这么护着那朵烂玫瑰可是不太好哦,小心他尾巴翘起来管不住了。”

之前对所有问题都嘻嘻哈哈接的很快的马修不着痕迹的顿了一小下,然后笑笑的说:“不会啦,他很好的。”

他很好的,我这么不好,他都不介意,真的很好的,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他都是很好的人。马修心里这么想。

饭后,弗朗西斯拉着马修与众人道别,走到停车场取车。发动车子之前,弗朗西斯扭过头望着坐在副驾的马修,缓慢坚定的说:“老婆,我没有尾巴,不会乱翘的。”

马修开心的笑了,就知道是这样,这个人从来都是这么好。

“但是我有别的地方翘起来了,老婆你回家之后替我压一压吧。”

//----完

其实这篇是流水账以前写的妄想恋爱的后续,这对cp真的是我的心头肉啊,每当想甜一甜自己就会想到这对。其实很早(估计在前年:-))就说要接着写他俩,但是一直写不出来甜的东西,我也很苦恼,拼了命的想梗,却啥也想不粗。于是笔锋一转去虐隔壁老王两口子了。在我的脑海里,法加就是用来甜宠的,怎么甜怎么来,没有任何逻辑,就是要甜。而露中,怕就是要有背后的故事了,于是风格就不会是轻松欢快的,所谓糖里有屎是也。糖里有屎难道会好写吗?当然不是啊!写着贼费劲了!但是去年几乎一整年,如果强要自己写,也只能写出屎,手动微笑:-) 但是从去年年底开始,大概就是十二月份的样子,心境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慢慢的开始发现和接收一些事实,努力地调整状态,所以最近虽然比以前忙了好几倍,我也开始慢慢的写一些东西,积攒一些故事啦,对于这点,我超开心的。这些喜欢的cp,其实已经很古老,喜欢的人甚至是知道的人也不多,我很珍惜每次能够看这些故事的观众老爷们,不论对这些故事的评价是怎么样的,思想上的交流已经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这是美妙的事情不是吗?时候不早啦,赶紧去睡觉,明天(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58 8 /   / APH 法加
评论(8)
热度(58)

© Sabot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