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

写写梗 炖炖肉

#麦雷#登堂/这神奇的套路A

作为光荣的月更博主,我的月更频率就像姨妈一样准确 :) 吃鸡系列的后续日常,前篇在这里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谢天谢地,今晚双排#,希望有缘分看到这篇的观众老爷们也去看一下前文。手机抠的文,不好加链接,麻烦你们点开我的头像看吧,那样甜度就是双倍哦,多吸收gei质可以长高高哦。另外标题透露一切,套路要有全套,就像老式磁带一样分AB面的,B面正在嗑,估计下次姨妈的时候就能嗑出来了吧 :)

//----正文开始

自从表白没被拒绝,Mycroft就学着厚着脸皮隔三差五的在下班之后去Greg家蹲人。Mycroft故意穿着西装,松开领带,弄乱头发,坐在门口的花坛边儿上,支愣着脑袋盯着Greg回家的方向。

不得不说,这套计策还是成功的,就算已经告诉了Mycroft他晚上不在家,但当这个月第五次加班到晚上十点,Greg下了出租车,看到一个邋里邋遢的男人跟望夫石一样坐在自家门口,心里还是说不出的舒服。昏暗的路灯下,Mycroft望向他的眼睛明亮的像小星星。

于是Mycroft在第六次时拿到了Greg的家门钥匙。

“下次进去等”Greg从卧室床头柜里找到了备用钥匙,挠着头发把钥匙递给Mycroft。

Mycroft像是个傻子一样咧着嘴巴。就知道Greg是个心软的人。每当他示弱,Greg就会心疼他。比如他表白的时候,Greg明明那么伤心,但看到他不顾形象的穿了个睡衣就跑过去,也没能狠心的把他拒之门。Mycroft很开心,他开始尽情的在Greg面前展示真实的自我,毫无顾忌的。

比如讨厌穿笔挺的西装,喜欢穿运动装,就放了一套在Greg家,进门就换。比如喜欢赤脚踩地板,就总偷偷的把脱鞋故意留在书桌下沙发底,然后被Greg踹去穿回来。比如非常讨厌胡萝卜,但当着外人还能面不改色的吃掉,对着Greg就直接绕过去挑别的菜夹。比如他喜欢亲Greg,就肆无忌惮的在Greg家各种围追堵截,充分利用自己的预判让自己的嘴巴停在各种位置等着Greg的脸撞过来。

对此,Greg表示:薯条沾酱都是小意思,试没试过端着一盆沙拉走出厨房时一张脸突然从门一侧探出来撞到你脸上?简直吓死人,恐怖故事!转角遇到爱啊……一点儿脸都不要!

Mycroft也觉得这样是挺不要脸的,可他乐此不疲。

Greg觉得为了躲开Mycroft各种没脸没皮的攻势,他的预判和作战意识都提高了,玩儿游戏大概能提升不少名次……

说到游戏,自从那晚Mycroft跑到Greg家表白,他的直播就停了。快俩月了,几乎每晚Mycroft都泡在Greg家,能留宿绝不被赶走,能呆到十二点绝不九点回家。这样根本不可能直播。

Mycroft的直播间和博客已经炸了好几次了。观众们爆炸似的关心,具体体现在不断在他最后发布的“今晚双排”的动态下打卡,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刚开始的时候观众们还问他到底和Greg怎么了,可后来都没人敢问了,只刷“等你回来”。

Greg当然看得到那些动态,不过他就是不想对Mycroft说你去直播吧,那样弄得他好像先低头了似的。可是看到穿着松松垮垮运动服的男人在晚上十一点把买的宵夜腾到碗里,再放到微波炉里去热,他还是心软了。

大概又过了小半个月,Greg终于忍不住了问他:“你天天往这儿跑,不直播了?”

Mycroft不急不缓的按了计时按钮,扭过头来笑,“直播那种东西,可有可无。”

屁!Greg腹诽,当时一起双排的目的不就是吸粉?现在来说可有可无?不过不得不说,Mycroft这么说让他有点开心。

“你的粉丝都快炸锅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Greg站在厨房料理台上切西瓜,装作不在意的劝他回去直播。

“那借用一下电脑?”Mycroft双手抱肩靠在厨房门框,一脸戏谑。

“手机不行?”西瓜熟透了,皮很薄,随着清脆的ber的一声,变成两半在台子上晃悠。

“我要直播啊,当然不行……”

“用我电脑……直播?”看着慢慢点头的男人,Greg很无语,他看向沙发旁边书桌上自己那台之前特意为了吃鸡买的高配置主机和显示器,以及为了跟Mycroft在直播时说话买的收音话筒,后悔得蛋疼。这家伙还想在这儿赖着?

“那我拿什么玩儿?”

“明天我就把我的电脑搬过来,咱俩还得双排呢”

“家里地放小,摆不开那么多设备。”Greg暗恨,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人高冷表象下的真相?真是一点儿脸都不要啊!

“那你来我家吧,我有专门的游戏室,桌子很大,刚好放你的设备!”

真是一点儿脸都不要啊……Greg终于忍不住吼出来:“你就不会回家玩儿!”

“离开你我觉得我都要死了,还玩儿什么游戏啊!”

这人……真的……真的不要脸啊!!

当晚,Mycroft还是用Greg的电脑直播了。Greg一边抱着半拉西瓜盘腿坐在沙发上,拿个大勺子挖着吃,一边看Mycroft直播。

Mycroft没有提前通知,一开始直播间人很少,有些收到了直播通知或是习惯性这个点儿进来遛遛的粉丝发现之后,普大喜奔,刚过一刻多钟,观看人数就飙到了近百万。

Greg看着蹭蹭上涨的观看人数,觉得自己白担心了。本来还怕Mycroft过气了,少了这个直播兼职的收入,生活受到影响。不过看来并没什么事儿。话说Mycroft本职干啥的?他竟从没问过……好像每次都是刚要有问他的念头就被各种打断。下次一定要记得问……

“Greg?”

“What?”正在走神的Greg被Mycroft一叫,条件反射的就回答了。刚说出口才想起来正直播着呢,万一声音收进去了,那粉丝的反应简直不敢想象啊。赶紧小小声问“你声音关了没有?!”

Mycroft转过身,牵起一边嘴角。

Greg看着他不怀好意的笑容,抱着西瓜跳起来趴到书桌前,果然没有关,赶紧啪的一下关了自由麦。弹幕已经炸了“刚刚是Greg吧!”“沃德天!人生完满……”“嘘,我们才不知道Greg在大哥旁边”“嘘”

Greg看着弹幕已经变成了一片片的“嘘”,无奈又好笑的扭过头来看向Mycroft。Mycroft什么也不说,就静静的看着Greg笑。Greg不知道怎么了,觉得心里暖呼呼的,非常舒服,整个人跟泡在温水里一样,咕嘟咕嘟的冒着泡泡。清了清嗓子,抱着西瓜坐回沙发,看向屏幕,“快点儿开始吧,观众们都等着你呢。”

“那我开自由麦了?”

Greg低头塞了一大口西瓜,一边嚼一边口齿不清的说“随便”

之后Mycroft的直播简直变成了各种花式操作集锦。按照大哥的风格,本来该先打野,再收几个快递,边开车往圈内推边抢空投,最后在决战圈突突突。他一改常态,直接落到学校房顶和别人肛枪,抢装备药品还要人命,拿着个喷子就像熊孩子过了节,开局短短十分钟就怼死了7个人,然后在30秒内死于没有子弹……观众们虽然看着很爽,但都开始在弹幕上刷“卧槽这是大哥?”“大哥的脑子离家出走了吗?”“哈哈哈哈我想我知道为什么”“前边的别走,我也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ycroft完全不在意观众们的哈哈哈哈,在进入游戏的等待时间里扭过头来,对着Greg长大了嘴“啊~我也想吃”

Greg抬脚踹了Mycroft一下,挑眉看向书桌上鼠标右侧二十公分处,插着勺子,一口没动的半拉西瓜。

“我就要你的……”的字很小很小声,观众们听到耳朵里就变成了“我就要你”。弹幕瞬间刷了一片“哼,男人”“恋爱的酸臭味”

Greg无奈的站起来,拿过Mycroft的那半西瓜,挖了一块塞到Mycroft嘴里。Mycroft嚼着西瓜,眼睛还不满的看向Greg的那半……

Greg瞪眼看他,收敛点儿!

Mycroft咽下西瓜,小小声的哼了一句“小气”

之后Mycroft局局都打出了花,有一局竟然蹲在高地草丛里当起了LYB,以前他从来不屑这种打法,但这次当得很爽,一边阴在草丛里逗Greg说话,一边把远处从毒圈跑过来的敌人一枪爆头。

Greg一开始憋着不说话,后来实在忍不住了,愤愤的说“你就不能专心直播?”

“你不在游戏里,我没法专心……”

女观众们嗑糖嗑到昏厥,恨不得用“yoooooo”刷漏屏幕。男粉们也很满意,大哥这晚的打法虽然很骚,但却很能从中学到东西,就像刚刚的那波肛枪,听声辨位,走位伏击,提前开枪都是教科书般的操作,他们严重怀疑大哥是故意不捡子弹,好早早结束这局吃西瓜或别的什么。

Mycroft任性的用花式玩儿法玩儿了个爽,看了看表发现到了Greg该睡觉的时间,就下了游戏,准备跟观众们聊会儿天就下播。这些天观众们都憋坏了,没有任何消息就突然消失了两个多月,又没有提前通知就直接直播,风格大变,狂撒狗粮。观众们简直想把话筒怼到大哥的嘴里了。

Mycroft难得非常耐心的认真回答观众们的问题。

“对,以后尽量经常直播。”

“做不到每晚直播了,会有别的事情”

“单双四排都会有,看心情”

“谁的心情?当然是……你们知道的”

“嗯,对”

“谢谢你们”

“明天如果直播我会在博客以及群里通知的,就这样吧,晚安”

Mycroft神清气爽的下了播,尾随Greg进了卧室又被赶出来。又要睡沙发了,不过有什么关系,在直播上公开关系了呢,美滋滋。一百多万人前秀恩爱,爽得亚匹!

不过这堂已经登了,室怎么入呢?枕着胳膊躺在沙发上的大哥望着卧室紧闭的房门默默打起了小算盘。

//----正文A

啦啦啦,side B正在赶来的路上。另外,套路是什么?当然是让大家吃狗粮的套路。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评论(9)
热度(82)

© Sabotage | Powered by LOFTER